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超蝙丨超中心】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依旧是个奇怪的故事,不是寿命梗,也与永恒和孤独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知道它的意义在哪

summary:他走遍宇宙每一个角落。

他是个异乡人。

他在第二故乡生活,工作,交朋友,恋爱,也从未觉得有什么不同,与那些本地人有什么不同。

卡尔·艾尔已经要成为全然的克拉克·肯特时,他再度沦为一个漂泊者,一个异乡人。

超人被放逐在宇宙边缘,穿越无限星系与时空,在荒凉的或繁华的文明中短暂停留,在多有不同的时间流逝中,白霜爬上他的鬓角。这流浪者也不再年轻了。

在半β-人马座,一天相当于3.5个氪星年,而在阿缪尔的第二颗卫星上,一个世纪不过是七个地球日。卡尔·艾尔终日在此漂泊游荡,一开始他尝试把所有时间换算成地球年,最后他放弃了。时间对他毫无意义。

宇宙每一个角落他都留下足迹,或是说,飞行的痕迹。最终他意识到,宇宙是永夜的,正如他的爱人所见的世界,正如倒映在他永远冷静的蓝眼睛里的无限深渊。一个行星所围绕的太阳何时从地平线出现对于整个宇宙毫无影响。

于是他成为一颗恒星。

终有一日他塌缩为黑洞,最后他成为了整个宇宙。他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大爆炸以来的所有时空一同展现。

克拉克·肯特敲开了庄园大门,带着他蠢透了的红玫瑰;同时,超人准时带来了夜巡咖啡,两块糖不加奶。布鲁斯·韦恩在蝙蝠洞吻他,在孤独堡垒吻他。他尝起来和那一天一样。

卡尔艾尔是时空的主人,也是时空的奴隶。他无法避免在看到这些的同时再次看到那一天,地球日最后生效的那一天。

他在空中俯视就此毁灭的世界,他的世界。燃烧得连地狱也不剩下。他的爱人蜷在他怀里吻他。然后说:“我爱你,克拉克,我爱你。但是把我留下吧。”永夜映在他蓝眼睛里。

卡尔艾尔再次成为异乡人流落宇宙,比他来时看起来还要了无牵挂。

可并非如此。

他带着克拉克,布鲁斯,玛莎,乔瑟夫和每个存在过的人。地球毁灭时地球也在诞生。卡尔艾尔被玛莎抱上卡车时他也正吻别他的爱人。

卡尔艾尔肩负着地球。

直到亿万光年外一颗年轻的星星发出一声嗡鸣,那频率如何熟悉,让内核燃尽的卡尔艾尔重新戴上老土的眼镜,克拉克肯特从漫长的放逐中重回人间。

卡尔艾尔踏上陌生的星球,回应了那声呼救。这钢铁之人再一次拯救了一个世界。

然后他倒下,不再重演奇迹。

原著民充满敬畏地围着他最后屹立之地,低声交谈。

“他应该是坦尼加人,我听说那里的人都英勇好战。”一个年轻人交叉他的第三对足,说道。

“他应该来自一个红太阳星系。”一个科学家说。

“不,”这个文明最具智慧的老者开口,“很明显,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END

灵感来源《明日之战》

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请抛开现实世界的认知来看待其中一些东西,我认为漫画同人最迷人之处在于它的世界是虚构的,就是要不同于现实。
顺便,我这几天在比赛,可能会有时间写也可能没有,画家蝙那个我写了4k了还没谈上恋爱我很难过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