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赫克阿喀】What you get and what you take back

补魔自行车,写给自己的生贺,乱七八糟极其混乱,充满本人个人恶趣味,慎入

全文403

Readyard上也可阅读


警告:含有一定程度的血腥描写以及极端ooc

 








 “赫克托耳。”他听见这个自己被咬碎的名字回旋镖一样迟来地扎进他嗡嗡作响的颅骨,产生令人恶心的共振感,骨头此刻像是被埋在血肉里的最佳传感器,在颤动的回音中挣扎想要背叛这具濒临崩溃的躯体。


  幸灾乐祸。他猜测对方一定以这样的表情和语气答腔。骑兵艰难地转动碎掉的那只眼睛,愤怒像玻璃球中央的混着闪粉的花纹,因为裂痕的折射而让整个弹珠变成混沌的金色。



  “我说,阿喀琉斯,你难道是那种因为看不到而没有安全感的类型吗?”特洛伊人伸出手拨开他那缕被鲜血黏在脸颊上的额发,毫不意外地发现被遮盖的眼睛在红色的雾气里透出丁点金属的颜色。


  对方毫不客气地打开他的手,因为视力的暂时缺失而处于绝对劣势,接下来的攻击被轻易地格挡下来,骑兵不满地啧了一声。



  “啊,”枪兵故作轻松地调侃道,“你需要安全词吗?我不会嘲笑你的。”



  阿喀琉斯被激怒了。他当然会,这正是他的目的——让这场本来就十分荒唐的补魔由更多的咒骂和仇视构成,反倒能让他们彼此好过些。但是阿喀琉斯,阿喀琉斯被激怒的后果是什么?


  他会变得超乎寻常的残忍。


  阿喀琉斯沉默了几秒,难以聚焦的眼睛像一丛乱箭,涣散但是依然锐利,边缘有血的味道。



  “特洛伊。”他回答,带着挑衅和残忍的笑意。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