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patrochilles

*transistor au

*涉及一点genderfluid


“一直以来我并不是我们中健谈的哪一个,”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干笑,伴随着闪烁的光晕,一字一句在空气中敲击出蓝色的静电,“我想我们得适应这个。”


得了吧。阿喀琉斯翻了翻眼睛,弯腰从尸体的咽喉处拔出那柄利刃,大概是插进了软骨,他不得不多花费一些力气,踩住死人的胸口,口鼻溢出鲜血。谁喋喋不休了一整晚全球变暖的阴谋?


“但是就是如此!你得承认,资本家让我们相信环境变得恶劣是我们的错是新一代的原罪论,这样他们才能加一层又一层的税摆上餐桌——”他停顿了一下,“...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我还在想怎么才能打断你。他环视一周,确认周围没有第二个以有机体形式存在的生命。血腥味让他觉得恶心——但是他会适应这个的。事实上,他现在已经相当的精于此道。


“用力过猛。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可以说是A+了。”


他摇了摇头,闪身把自己锁进盥洗室,无视了“我不应该进这里”的古板发言。几天前尚不知晓原因的恐怖袭击把所有人的生活套进了绞刑架。镜子中的人正凝视着自己卷曲在脸旁铁锈一样的头发和空荡荡的心口,蓝绿色的海潮褪去留下眼底深刻的疲惫。镜像捻起了发尾,血污让它们打结,残留未干血迹的短刀将其尽数割去,他歪着头,仿佛依偎着杀人的利刃,脸颊和肩膀的皮肤贴着金属,在镜中看去仿若形容古怪的耳鬓厮磨。


“你的歌迷会伤心的。他们喜欢皮娅拉。红发的皮娅拉,斯基罗斯的歌唱家。”他在耳边叹息道,并听不出来遗憾。


你不是他们。小帕。你喜欢所有的我。


“......但是我喜欢所有的你。任何的你。”帕特罗克洛斯叹息道,“而且我也喜欢听你唱歌。他们真的从你身上夺走很多东西。”


失去声音并不是最糟糕的部分。儿童绘本是这么讲的。


“以防万一,”晶体管传来的声音变得苦恼了起来,“我应该在还能直视你的眼睛时说的......你知道我爱你,对吧?”


糟糕的是你不能回应他。前任歌星将刀柄闪烁的模块压在干裂的嘴唇上,竖立着,接着一路下滑,刀尖抵着下颚,模块贴上咽喉。他看着镜中人杂乱的短发,眼里蓝绿色的火,死去的嘴唇,姿势仿佛中古时期的立誓,喉咙振动着他的誓言。


“我当然知道......我当然知道,”失去了眼睛、骸骨和形体,只留下心间血在贝壳里叹息道,“在那之前——”


我们会去伊利姆。我们会找到幕后真凶。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