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他们决计攻城的前一天,特洛伊的长子不请而至。此时阿喀琉斯早已埋葬了安提洛克斯,又遣走了旁人,他还活着的那一半精锐士兵。你的死命要来了!他冷笑道,你的死命来了,既不光彩,也不远大——你倒地匍匐,不比其他人,也不比虫豸高贵,污泥和血是你的新衣;因你贪婪成性,啖我血肉还不够,偏要那埃塞俄比亚王的头颅。

密尔弥冬人的头领早先准备好两只银杯,割腕以血斟满酒盏,交替映着两轮面露哀悯和嘲笑的红月。

我在地表的日子要尽了,就如同你一样,他同意道,没有尸身供人争夺,免得又成为谁的灾祸。

我将零落到泥土中去,我们,我和我的兵士都成为蚂蚁,躲避太阳,归属暗无天日的地下王国。

你的骨骸也还在那,焦黑或是灰白——我不在意,你轻易地就可以辨认出我来,即使你眼窝空洞:我将成为最庞大的那一只蚂蚁,红得像一滴泪,啃食你的残骸,拖着沉重的身躯沿肋骨盘旋而上。骨骼,骨骼,最精巧的建筑,阶梯直达胸腔。我就在那不眠不休地交配繁衍,顶替一颗尽职尽责的心脏;而你则成为我的棺木、我的国度、我的城墙!

他大笑着饮下温热的怜悯之心,经鬼魂触碰的那一杯却冷冽地像水,或是一个承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