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沙雕脑洞

反派:超人!我现在把你妈和你男朋友一起扔进河里,你先救……

话音未落,只见布鲁斯扛着玛莎从河里出来,开始暴打反派,然后操起氪石矛冲过来:“克拉克肯特!你妈都掉水里了你还搁这bb什么?我不打到你明白什么叫百善孝为先我就不姓韦恩——”


沙雕脑洞2

“布鲁斯,我和你………我和我妈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救玛莎。”

“……”

“讲道理,你是超人,又淹不死。你为什么不问问如果你失去能力而玛莎又会游泳的情况下呢?”

“那如果我被绑上氪石扔进海里,玛莎又会游泳——”

“救玛莎。”

今天肯特家婆媳关系也是非常和谐





——————————————
我tm,可能是,脑子有病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