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近期的一些脑洞【我以后干脆专职脑洞博主好了毕竟文笔和剧情都那么垃圾(…)

1.钉子

蝙蝠侠组建了正义联盟,其初始成员为:绿灯侠,闪电侠,火星猎人,鹰侠,绿箭以及神奇女侠

而蝙蝠侠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没有交给任何人那张写着001的身份牌

而最终的危机到来时,蝙蝠侠在末日尽头——彼时他已独身一人,穷身乏术。危机的缔造者狞笑着告诉他:“杀死你更是易如反掌,蝙蝠侠。毕竟我只用一根钉子就让世界上最强大的人从未出现。”

2.恶是善的倒影

在二号地球,女巫会毒杀公主,辛德瑞拉是设计陷害公爵一家的阴谋家,善良活不长久,邪恶最终会战胜正义。

“在所有宇宙中为何只有我们遵守这一准则?这不符合统计,也远非守恒,”夜枭说,“我们被设计了。”

“这不是这宇宙的本来面目。”





3.先知

莱克斯·卢瑟当上总统后,第一条政令是逮捕超人。

因为先知告诉他,这个超级英雄最后会发疯,奴役全世界。



“所以,”超人客客气气地把蝙蝠侠请进他的“牢房”,“你来做什么呢?”

“先知告诉闪电侠,黑暗君主要来了,而我们需要你。”


“你的先知告诉你什么呢?”

“我没见过先知。”蝙蝠侠心率平稳,好像这并不是个谎言。


4.一个可能是稍微有点剧情的不义超蝙车


下面是沙雕时间
5.反派的本质是红娘

卢瑟最近很烦躁。
他一心撮合,用各种办法营造英雄救美的情节的超露分手了。

年底的反派业绩怕不是要输给小丑了。

6.我醋我自己

布鲁西宝贝在线精分,每天都问自己的超人男朋友:“你是不是和蝙蝠侠有一腿?”

“什么最佳拍档我看你们都要拍到床上去了!”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