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patrochilles




九年前的一天他仍着那端庄秀美的衣袍,维持一个被戳破的谎言。沿着海水与白沙的交界行走,直至日光低沉,远望如同流血的眼睛。静默地伫立仿佛已然瞥见隙间命运的光影。他转过身,唤他温厚忠诚的朋友,相扣的手像紧密生长的枝条和藤蔓:“我的朋友!当你独自返乡,带着万千金子,奴隶,杀人的荣耀和我的爱再次站在这故乡的海岸间,怀念着我的名字折下橄榄时——切莫忘记!”浪潮一遍一遍地亲吻他的足踝,流着眼泪,“把我的桂冠抛进海里,以此告别我的母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