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超蝙】魔鬼出没的世界01

魔鬼出没的世界

警告:半au,非普通人。a囚犯超xo典狱长蝙。言语暴力,粗口,极度ooc注意。对不起萨根博士,盗用他的作品名写了这么个垃圾

summary:Q:如何管好一个满是高危alpha的监狱?
A:送一个omega进去……做典狱长。

01


“……Alpha在生理上具有极大优势,他们在力量、速度和耐力上远超于另外两个性别,但自制力却极低。实验表明,一些成年Alpha甚至没有青春期的Beta更能控制自己……这也使他们攻击性更强,远古时代的领地意识仍根植在他们的基因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犯罪率也远高于其他性别。90%的强奸罪都由Alpha犯下……犯罪的高危Alpha必须被隔离管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建造了贝尔里夫*【1】……现在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一个满是Alpha的高密度空间会使得他们被彼此的信息素逼疯,斗殴与伤人事件更加频繁。但所幸,他们都是罪犯。”
          ——埃米尔·汉密尔顿教授*【2】在哥谭大学的演讲《隐性性别里的基因差异》

 

 

 

 

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跨进这一片混乱时卡尔正待在自己的牢房里读赫胥黎。约翰尖叫着“无耻的娼妓”并落下鞭子*【3】,他的室友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说了些下流话——对着今天的恶意焦点。他靠的离铁栏太近了,狱警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电棍,他倒下,险些被自己的笑声噎死,不断地在地上抽搐痉挛,让人分不清是电击的余力还是他自己收不住的大笑在捣鬼。不管是哪种都不值得同情,所以卡尔依然在旁观约翰自虐式地抽打自己。

 

 

 

“…哈…哈哈,他妈的,咳,卡尔,这儿来了个Omega,操,他来这干什么?咳……咳咳呃…”他用Alpha的那种自大的恶意肆意幻想,然后用不堪入耳的语言描述,换得他自己——他的唯一听众的更刺耳的笑声。他现在真的要被自己吐出来的污秽呛死啦,而卡尔真心实意地觉得他活该并扶了他一把。

 

 

他当然知道这来了个Omega。他的嗅觉更加灵敏也更因为,从这个Omega暴露在这些人渣的视线范围内的那一刻,污言秽语便不绝于耳。卡尔发誓这是他在这儿七年里听过最多有关于交配和对Omega性别的侮辱的词汇井喷的时候。

 

 

 

但是看看这个Omega,高高扬起他漂亮的头颅,像是领主巡视自己的封地和奴仆——他像是完全不知道这样做的危险性——百分之七十的强奸犯都这样诟病受害者“作为Omega他太张扬了,我不喜欢这样,”他们说到这往往还要磨磨牙齿,向镜头漏出一个狰狞的笑容来,“所以我决定给他点教训”——他的眼睛是孔雀颈毛在阳光下那种缀着光辉的蓝色,而你从这片迷乱狂妄的颜色里完全找不到一种叫恐惧的情感,那种写在基因本能里对Alpha的屈从和畏惧。

 

 

他走进野兽出没的丛林,并带着一杆猎枪。

 

 

“怎么,宝贝儿,缺人抚慰吗?”卡尔对面的那个男人被称为“血腥白兔*【4】”,一个彻头彻尾的人渣,他强奸并杀害了三个孩子和一个22岁的Omega,最后在俄亥俄被捕——每次看到他,卡尔就会咒骂当初提议废除死刑的人。那个人渣向铁栏外伸出爪子,笑容恶心黏腻。闯进地狱的Omega挥手制止了想给他一电棍的狱警,踱着步向他走去。

 

 

“哦,先生,”Omega抓住他的手腕狠狠地拧过去,不用超级听力卡尔都能将骨头断裂的声音听个一清二楚,“我倒是觉得你的手需要‘照顾’。”

这一次,卡尔由衷地赞同适当的监狱暴力。

 

 

Omega转过身,眼中的阴郁和愤怒还未收起,“血腥白兔”尖叫着诅咒他。

 

 

“把人集合起来。”但卡尔意识到那目光指向自己。

 

 

“——你这万人骑的贱人!我会把你撕碎——”

 

 

约翰尼,他的室友,堵起耳朵,企图隔绝“白兔”的叫骂声:“妈的,他也太聒噪了。操,好在他没听见我说什么。”

 

 

他听见了,卡尔想,但他不会对你这种只会偷东西和电话诈骗的小混混动用暴力。

 

 

“如你们所见,我是你们新的典狱长。”有漂亮眼睛的Omega宣布道,“沃勒女士被调走了,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愿上帝保佑她。接下来,你们都将受我管理。现在有人有疑问吗?”

 

 

“有,”一个男人在人群中喊到,“你为什么不跪下舔我的老二呢,婊子?”人群中爆发出粗野的笑声。

 

 

“我以为今天1103号先生的遭遇已经能够给你们警示了,但看来很不幸,”他摇摇头,叹息一声,“那么请吧,刚才发言的那位Alpha。”他把最后那个称呼的尾音咬的很重,好像在谈论一件惹人厌的事物,诸如樱桃蛋糕上的苍蝇。

 

 

人群为“刚才发言的那位Alpha”让开道,与白兔不同,这个人渣有一身吓人的疙瘩肉,隶属于雅利安兄弟会。他站上台去,看起来比Omega大了整整两圈。“操,”约翰尼小声说,“我有点担心了。”这个才十八岁的小偷心地并不坏,他甚至想劝卡尔上去帮帮新来的典狱长了。但他看到卡尔手臂上的肌肉紧绷着就知道无须多言了。

 

 

“好吧,1278号先生,感谢您自愿成为另一个警示典例。”Omega挑起一侧眉毛,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做了个让他上前的手势。Alpha被惹恼了,步步紧逼:“我想你还没搞清楚,公主殿下,这可不是——”然后他的表情就变了,先是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丑陋而灰暗的眼珠几乎要滚落,露出两个血洞,接着因为强光和疼痛眯起眼睛,两条缝隙里挤出眼泪来,他还是搞不明白本来在头顶的白炽灯为什么突然出现在眼前——直到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公主殿下”摔下高台。

 

 

那美丽而强大的Omega俯视着这出滑稽剧,冷淡地说到:“如果谁还要对我的性别或者别的什么提出质疑,请现在说。还有,叫我长官。”

 

 

喧闹的乌合之众渐渐平静,最后,整个区域鸦雀无声。“很好,”他点点头。

 

 

被押回牢房的时候,约翰尼小声说:“…操,他真酷。”卡尔不置可否,心想这小子绝对谎报年龄了,他绝对不可能超过十六,进贝尔里夫不过是想要以后吹嘘的资本。

 

 

回到牢房后,狱警并没急着关门,约翰尼又发出一声惊呼,类似于“真见鬼”什么的,他没听清,因为他的注意力都在那个坐在他床上的Omega上,他交叠双腿,一手撑在床沿,一手拿着他的书。听到声音,典狱长抬起眼睛直直看向卡尔,“1102号,我们得谈谈。”

 

 

tbc

*【1】贝尔里夫:原来是关押超能罪犯的监狱,被我魔改成了关Alpha的监狱。
【2】埃米尔汉密尔顿:tas里那个克隆超女的反派,本文里暂时不会让他当反派,但是是个极端性别主义者。
【3】阿道司赫胥黎《美丽新世界》。约翰是里面的人物,在故事末尾用鞭子抽打自己和想要和他发生关系的女人。
【4】杜撰的人物。白兔特指恋童癖。虽然这个人并不是个完全的恋童癖,但他是个人渣,无疑的。

用一些女性化词汇形容受方是我的性癖,希望读者可以容忍我。但这绝不意味着会娘化某一角色,请相信我,这个少爷非常强。

评论(22)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