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说真的我想搞这种aboall蝙身份梗脑洞
布鲁西因为重建哥谭老城区被黑恶势力威胁(可借猫头鹰法庭剧情),正义联盟为了保护金主每天派人贴身保护,每个都被布鲁西狂撩到把持不住【划掉】,被记者偷拍到暧昧图片。老蝙蝠例会批击他们作风不行败坏联盟形象,联盟众表示他先动的手好伐而且我们真啥也没干。装A的蝙蝠日常都维持一个o权斗士的形象,批判联盟众直A癌……反正就是无限循环,布鲁西撩,老蝙蝠批斗……直到解码之后你们猜怎么着?我也不知道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