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超蝙】Beauty &The Beast 07-09

上一篇很久之前了,加了一个tag方便找

07

荆棘和低矮灌木联手阻拦他的去路,半死的植物在月亮的注视下呈一种刚硬的黑色。白马无畏而不知疲倦的奔跑,布鲁斯的黑毡斗篷被风掀起又落下,兜帽也被气流带的卷起,尖刺在他手臂和脸颊上留下血痕。他不得不闭上眼睛,不去看来路和归途。

最后,决定他结局的城堡站立得静默不动。彼此纠缠的玫瑰是这素白得刺目的画面里的唯一亮色。这些招致厄运的花毫不知耻地向他卖弄艳丽醇厚的颜色,它们嘲笑着:“你的血会洒在这里作我的新衣,在他咬断你的喉咙以后。”
布鲁斯咬牙切齿地回答:“好啊,我倒要看看——我的血会不会引燃你地下不敢示人的根系。”
他不再看那些沉默的花,大步走向堡垒。它必然是这世间绝无仅有的。正因如此,它看起来如此孤独。那没有同类的野兽居住在孤独堡垒的心脏中央。

而布鲁斯深深浅浅地走近,踩得雪咯吱咯吱响。大门便就此为他打开。

08
布鲁斯能发觉有目光在打量他。那类人的生物在更深的厅室里走动,布鲁斯能瞥见残影。他不肯露面,而这令布鲁斯不快。

布鲁斯说明来意,“……我来替他受罚,不管那惩罚是什么。”

野兽缓缓地走到他身后,狺狺低吼:“不管是什么?”

布鲁斯目光平直的注视前方,衣着怪异的雕像映在他浅色的眼睛里,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发抖,只是回答:“是的,先生。”

可这寥寥几字却触到了野兽的神经,他咆哮着冲到他面前:“看清楚了,我可不是什么‘先生’。我是野兽!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

全身被毛,鬃发凌乱,用兽的后爪以人类方式站立的野兽足有两米,取代了雕像映在那平静的湖面上。布鲁斯直视那双因愤怒而变得猩红的双眼,面无惧色,一字一顿的说:“是—的—,野—兽—先—生—”

长久的僵持下野兽的眼睛转为蓝色,尾巴在转身时愤愤不平地击打了一下地面。

“好,现在上楼去。晚上再回到这里。你得与我共进晚餐。”他暴躁地吩咐到,嗓音粗砺。

09

等待他的并非囚室,反而是一间过于宽敞舒适的房间。风格怪异,有些像他父亲曾热衷的博览会所展示的“未来”。

布鲁斯半躺在床上,思考着接下来的命运。

他的确吃惊于这样奇怪的生物,兽与人混合的外貌与举止。他究竟是更近乎于野兽,还是更像人类呢?这问题关乎他的性命。

但他难以集中精力去想,他太疲倦了,之前被寒冷麻木了的伤口开始钝钝地疼。睡过去之前布鲁斯想着杰森是否会与同学相处好,答案显而易见,只希望阿福不用太过操心。

门被滑开,机器人端着药水进来。

tbc

更得很少我反思,但我每天要上十二小时不间断的课还有作业每天挤时间也不太容易对吧(小声bb)

别看这个野兽超有点凶,后来秒变qinu(x)
性格稍微参照了tb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