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讲一个我并不打算写的脑洞

挺久之前就想过,大概是MOS上映时期。那时候比较流行哼超x贝蝙,毕竟选角还没放出来,现在看是比较邪教了。我个人偏向TDKR结局是贝蝙牺牲,所以有个人鬼情未了的想法

现在不想带入电影了,直接自捏一个宇宙:
蝙蝠侠早已牺牲,但是他的鬼魂因为还未实现的愿望而徘徊在人间。有一天他遇见了能看见他的初出茅庐的超人,于是留下来教导他。后来就顺理成章地恋爱了。

其实别看一方死亡但是可以HE,尤其是带入我欲为人里的鬼魂设定更是,可以现形,可以做x,还能一起打击犯罪呢。

蝙的愿望肯定是清除哥谭的罪恶啊,这个愿望不实现走不了的,所以是真的可以相守到永远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