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超蝙】太阳污点 Spot on the Sun C1

对不起我又开坑了
把之前的片段隐藏了,这个多了一些

警告:abo,保护欲过强以至于有点大A主义的超和强烈自尊的(过激)o权斗士蝙,十分狗血天雷ooc,注意避让

关键词:荒野求生,先x后爱

01

他说什么来着?哦,他说什么他们也不会听,他们会在他讲完人员适配性有多重要后耸耸肩:“说的好,蝙蝠——这次任务你就和超人一起出吧。”

超人——他简直怀疑这个氪星人的超级听力是能力虚报。他处处与他作对,永远不会审时度势。在争吵和意见不和中他们完成了这次任务——真是奇迹,因为在他的计算里超人的每一次搞乱他的计划都会增加5%的失败率,而他那么做了23次——最后超人抱着胳膊在他的飞机里说:“我们得谈谈。”他怎么回答的来着?他说:“但现在不是时候。”字正腔圆,标准的英语,也许语气有些不善,他不明白哪个字这外星人听不懂。或者因为他们说的没错,Alpha永远自大又短浅。

自大的Alpha说:“你不应该那么做。”

“不应该用私刑。”

“不应该恐吓他们。”

“不应该把嫌疑人吊起来然后放下去像一场胁迫蹦极。”蹦极,他用了这个词吗?不管怎么样,这个基础词汇触到了蝙蝠……飞机的神经,它径直从三千英尺的高空落下——不能称之为自由落体毕竟阻力不小,但也差不多了——它就是在蹦极,只不过没有绳子。

它完全失控了,而事情总会变得更糟,超人扑过来把他连座椅一起抗起,撞开挡风玻璃——事实上他可以直接弹射座椅,但没什么差别,除了他不得不及时解除他被上方操纵杆勾住的面甲,免得头被一同扯下去让画面变得太瓦伦蒂诺,飞过来的玻璃碎片大部分被超人挡住了——这时他看见了血,流血者对他说:“蝙蝠……我好像不能飞了。”

他收回关于没什么差别这句话。

他有降落伞,和抓钩枪,但多带了一个人让他重心不稳,两人降落得十分没有美感。至少超人还活着,布鲁斯躺在沙坑里想,如果他弹射座椅的话,超人可能就得和飞机一起报废在海里了。

钢铁之躯现在身上挂彩,形容狼狈。看见他,超人傻乎乎地瞪大眼睛,然后不确信地问:“蝙蝠?”样子活像见了鬼。蝙蝠侠确认自己的脑袋并没有被扯掉,站在超人面前的不是什么无头尸体,他现在只期望超人脸上的表情是因为他长的该死的好看而不是因为他是《哥谭日报》娱乐版的忠实读者。

02
卡尔艾尔在想这算怎么回事。

他失去全部能力从坠机中生还,浑身扎着玻璃碎片,躺在沙滩上。一个男人凑过来,穿着蝙蝠装,漂亮的脸上写着蝙蝠式的幸灾乐祸和揶揄。

所以蝙蝠侠面具底下是人类面孔。不是什么无脸怪物什么的。直到对方跪坐在他旁边,拔除他身上的玻璃碎片时,他脑子还是晕乎乎的。

“别那么震惊,欢迎体会普通人的日常,超人,流血只是一小部分。”

“仪器失灵,超能力失效。这片海域亚瑟都说他的子民从不涉足。我们感应不到琼恩。好极了,”蝙蝠侠干巴巴地说,“我们走吧,童子军。”

“去哪?”

“当然是去这见鬼的岛的中心。”

03

“如果你想问什么,就现在问。”注意到身后探究的视线,布鲁斯不耐烦的砍开挡路的棕榈叶。

“好吧,第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去中心,森林里更加危险不是吗?”

“看来失去超能力也不是什么坏事,超人,你比以前敏锐多了,”克拉克并不想分析这句话是挖苦的成分多还是——当然是挖苦的成分多!谁都能听出来——“第一,我刚才说过这片海域有问题,无人涉足,所以我们不可能等到救援;第二,我之前研究过这个岛屿,我相信一定有人在中心动了手脚使磁场紊乱,岛的外围产生能量干扰。”

“而不管他为什么这么做,他的目的都不会是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超人干笑一声,“呃,他会吗?”

见对方没理他,超人提出了第二个问题:“……你是omega对吧?”

布鲁斯猛的一顿,克拉克差点撞到他后背,而那没被面罩抑制的信息素的甜味更加浓郁。

蝙蝠侠阴郁地看着他:“如果你有什么高见,最好现在发表,alpha。”

“我没有别的意思,”超人有些不满,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敌意,“我只是好奇,鉴于你之前一直都装作一个alpha……”

“我没装作任何性别。我的制服只是压抑信息素,我也从没说过我是alpha。是你们自大的假定性别——”

“——我没有恶意,我真的没有恶意。”现在继续这个话题可不是明智之举,他和蝙蝠侠一直都不对付,现在也不是加深矛盾的好时机。“那么我想问——”

“你的提问机会到此为止了。”

克拉克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大都会,面对难缠的采访对象,不过这次他可不想放弃,毕竟对方没办法向佩里投诉——至少现在不行:“我以为我能提三个问题?”

“我看起来很像灯神吗?”蝙蝠侠蹲下扒开低矮的灌木,下面是一个陡坡。

“哦,你倒是很像那条金鱼。”克拉克挖苦道,随手拨开一条树枝。事实上他没那么有精神,汗水浸泡着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而致力于让蝙蝠侠生气成了他分散注意力的唯一消遣。

蝙蝠侠停下脚步面对他,“我又说错什么了——”注意到对方严肃的表情,适时地闭了嘴。

兽嚎。

“那边。”蝙蝠侠说。

tbc

最近把旧坑填一填!下一个短篇不出意外还是要虐,先换换心情(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假定性别的那个没品笑话梗x

评论(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