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之前那个红子abo,关于超是怎么说动蝙的,我和基友是这么假设的:

超:这样吧你有两个选择,一,我给你提供免费医疗(脑部手术)然后给你找个老实人嫁了……

蝙:选第二个。

超:二是你给我生一窝克格勃

蝙:……选二。(俄罗斯男儿不能轻易反悔)
       生,生他妈的,生孩子谁不会啊。

——————————————————————————————

我:那为什么不干脆脑部手术然后再给超生一窝克格勃呢?

她: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不能干那些资本主义变色超干出来的龌龊事

——————————————————————————————

至于那个共产主义omega分配是怎么分的,她说omega自愿向政府申报,然后给分配的alpha生孩子,生完就走

我:那o要是不喜欢那个a呢

她:o可以拒绝,但很少有人拒绝因为分配的都是优秀的a

我:你这他妈不还是霸主超的操作吗???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