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超蝙】有什么不太对劲

*当心蝙蝠侠背景
*沙雕注意,放飞自我
*挺ooc的我知道,但BTB的蝙在我心里就这样…
*全员智商下降是因为作者智商低

像所有标准同人展开一样,克拉克肯特被派去采访哥谭骄子布鲁斯韦恩。

韦恩先生文质彬彬,和其他妖艳贱货布鲁西好不一样,既没有对这个普普通通的记者表现过多兴趣,对克拉克的美女同事路易斯也只是几句恰到好处的客套式赞美;对于商业问题他回答得中规中矩,必要时无可奉告,对于花边新闻……他没有花边新闻。

布鲁斯韦恩整场采访都客客气气的,就是谁都能看出来他的心不在这上。谁都知道布鲁斯韦恩深居简出过得好像个隐士,上一次抛头露面还是公开支持哈维丹特——现在还在潜逃中。

克拉克肯特觉得这太顺利了简直像有什么阴谋,他有这种想法多半是因为韦恩的管家的发型和卢瑟一模一样,而且看起来能一个打四个超人。

不管其他同人怎么写,布鲁斯韦恩对这两个记者一点兴趣也没有。他一天睡两个小时,大多数时间都是蝙蝠侠,当布鲁斯的时候脑子里也都是昨天的案子,实在是没精力赞美记者的眼睛有多蓝同时发现他和超人长得有多像。

采访结束时,他还礼貌地送两位记者到门口,还让私人司机山城小姐送他们回酒店。

山城没有看起来那么死板,反而很健谈。路易斯乘机旁敲侧击了几个问题,得到的回答还算令人满意。

克拉克还在晃神,路易斯凑近看了看他,笑着说:“小男孩你这是坠入爱河啦。”

这有什么奇怪的呢,超人和克拉克里总得有个人坠入爱河吧,不然这故事没法写。再加上布鲁斯韦恩不管是高岭之花还是妖艳贱货都是全哥谭最可爱的人,这就更不奇怪了。

山城倒是同情地说:“跟谁?布鲁斯韦恩吗?可别,蝙蝠侠都更容易被攻略。”

事实上克拉克不太清楚,他是心率比平时快了点,隐隐地觉得事情不太对还觉得韦恩的眼睛很好看。

山城最后塞给他一个号码:“韦恩先生的私人号码。”她眨眨眼睛。

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在他见到蝙蝠侠的时候更加深了。后者站在滴水兽上一言不发,既没有对他喊:“滚出我的哥谭。”也没有摔他一脸氪石并让他掉码。说到掉码,他觉得蝙蝠侠的女助手实在眼熟,武士刀自制的多米诺面具可不含铅。超人想了想,猛然发现武士刀和楼下中餐厅的老板长得一模一样;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对,更像是卢瑟新雇的的秘书。最后他放弃了——亚洲人的脸就是另一层面具,他根本分辨不出来。

“嗨蝙蝠侠,我看到对面街区有人抢便利店需要我帮忙吗?”

他没有得到回应,武士刀说:“他的意思是让你快去。”武士刀看了看他,又补充道:“带上我一起。”

“如果你真的想移居大都会,”超人对店主说,“我很欢迎。但是房价不太欢迎。”

“认真的,你还需要买房?”武士刀问。

“呃,也许我该去看看蝙蝠侠需不需要帮助。”

“不,我建议你别去——”武士刀看着那道红蓝残影叹了口气,“所以超级速度是真的。”

超人也不是无故来哥谭就为验证一下这里的猫咪是不是都自己会下树,他是来追踪喜鹊的。前几天喜鹊偷了莱克斯科技的一批货物,是什么未知。

喜鹊一向行踪成谜,不过她喜好有二,一个是亮闪闪的东西,二是蝙蝠侠。
果不其然,在超人刚落到蝙蝠侠旁边话都没说一句的时候,喜鹊就冒出来在那个S上挠了一下:“别打扰我和蝙蝠独处!”语气狠戾很像那句至今没出场的“滚出我的哥谭。”

随后她捧着自己断掉的爪子转了转眼睛:“大个子,你是不是为了前几天莱克斯科技的那些亮闪闪的东西来找麻烦的?”

很明显那亮闪闪的东西是氪石,一篇超蝙同人怎么能没有氪石呢?她用绿莹莹的爪子狠狠地挠了一下超人,接着被蝙蝠侠一下子踢开。

“为什么总有碍事的人介入我们!”喜鹊夸张地尖叫:“我知道了,一定是他威胁了你,但是没关系了小蝙蝠,我现在有氪石,我可以救——”另一个碍事的人及时赶到,劈晕了喜鹊。“你应该早点这么干的,”武士刀抱怨道。

“而我就要劝好她了,如果不是——”蝙蝠侠止住话,看向有些尴尬的超人,“你还在啊。”

这大概是变体版本的滚出哥谭,超人想。

“那个记者对你有意思。”山城说。

“哦。”蝙蝠侠忙着分析矿物,草草应答了一声。他不太喜欢记者,上次那些记者说着不录像结果直接直播了他的话,虽然给蝙蝠侠吸了粉但他还是不开心。信任真是不能随便给人,尤其是记者。
他对大都会的记者更不感兴趣,也就不会进而发现他就是超人。

至于超人,他也不打算把对方视作什么威胁,听起来有点黄金年代。

但是有人想让他把超人视作威胁,想让他们打一架,并让喜鹊把武器送到他手里。

“安纳齐。”蝙蝠侠说。

武士刀甚至都不想问他是怎么推理出来的。不然呢,当然得是安纳齐。小丑不在的第一季,团长选安纳齐,我放心。

“流质食物还是固体……哦,流质,我该想到的。”

“别看我,”武士刀说,“我也不知道他去干什么。”

“但肯定不是去和记者约会。”

他顺着追踪器摸进一家宾馆——蝙蝠侠当然得放追踪器,不管超人是不是威胁,布鲁西可以有好多种,但所有蝙蝠侠都得放追踪器,这是文化传统——就看见带着眼镜披着西装的超人在熬夜赶稿。

这种时候满大街找安纳齐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所以蝙蝠侠决定干脆先找到超人。有什么误会先解释明白,免得不明不白地就街头斗殴搞得电影评分太低。

但是就这么撞见掉码现场还是太有冲击力。超人见也解释不清也就干脆承认了,自我介绍到:“我是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记者。”

蝙蝠侠僵硬地点点头。

据不可抗力他们一会儿很可能要打架,极有可能其中一个要消失一段时间再回归,所以有什么想干的尽快干。克拉克想了想拨通了之前山城给他的号码。

你们猜到发生了什么吗?

是的,雷雨天,信号干扰。克拉克挺遗憾的,直到闪电照亮了屋子,他发现蝙蝠侠的眼睛挺好看的。

“我能约你出去吗?”超人问。

现在,这哪都不太对劲的故事终于走上正轨啦。

END

剧情乱七八糟的我知道…我根本就没想过写剧情……只想写写清纯不做作的布鲁西

啊我好想吃当心蝙蝠侠的粮啊😭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