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被掠夺和被施予的



这种情况下的最佳解决方式不言自明,他的时代教会他的本领。或者说他天生的性情。掠夺。用枪,用刀,用牙齿撕裂喉管,血。魔力。生命,荣誉。他抬眼快速地扫了一眼现在唯一的同伴,后者正想方设法加固防御来抵挡下一波魔兽的侵袭。枪兵和他固若金汤的城池向来难以攻破,而他从未想过成为对方身后的一员是怎样的感受。等待他回家的女人,还不会说话的小孩。老人,和他金灿灿的权杖。所有被他施予保护的。


所有被他这灾厄碾碎的。


算了。至少不应该向他。至少不应该再从他那里掠夺。骑兵感到一阵干渴,好像吞下一口滚烫的金属,恶心、眩晕,又心满意足。迦勒底年轻的御主曾不止一次向他抱怨过他的能耗问题。彼时他毫不放在心上,只是回答说越优秀的从者当然有更高的消耗。看来等他再次被召唤时才能处理这个问题了——如果他还记得的话。


所剩不多的魔力正沸腾着把他蒸干,一丝阴霾参与进他的濒死体验。特洛伊人提着他的领子将他从前者投下的阴影中拽起来,狠狠地相撞接着唇齿纠缠,温和熟悉的血腥气在魔力供给中被附带交换。



“弗西亚人的大英雄,佩琉斯愚蠢的儿子,”赫克托耳略带愠怒地挖苦道,“你是不是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自愿赠与,而什么又是开口请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