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他进门的时候,珀利伊德倚在窗边,外面有无穷无尽的白雪——爱琴海从未掀起过这样的泡沫。节日的祥和幻象随着酒精一起消褪了,尤其是当他们两个共处一室的时候。在房间主人还没有板着脸开口的时候,他先一步示弱,摆出停战的手势:“我给你带了一份礼物。”

佩琉斯之子扬起眉毛:“可我没有许愿。”

枪兵耸耸肩:“我也不是圣诞老人。至少今年不是。如果你愿意这样想,大概是一份和平礼物吧。”这可不是什么好名字,考虑到以后所有的没安好心的虚假善意恰恰都典出自他们的故事。骑兵似乎也正在思索干脆把他赶出门是否更明智的决定。


管他呢,那个结局不属于他们两个中任何一个人,独属于伊塔刻人的计谋与胜利,傲慢所带来的恶果也轮不到城邦最忠诚的儿子咀嚼——至于那苦涩的汁液?


我们的杯子永远是满的。


阿喀琉斯拆开了包装,手工制的粗糙竖琴躺在盒子里如同一个无害的微笑。为御主赶制情人节礼物时剩下了太多木料,至于作琴弦的材料——他不打算深究为什么看起来像是偶蹄目动物的毛皮纤维。


“我可以吗?”他问,得到同意后便拉过凳子坐在乐手旁边。后者沉思片刻,断断续续地唱一首长歌,像聚会时一样,第一节结束就停了下来。沉默的回声像过去的鬼魂。




“阿喀琉斯,阿喀琉斯,”他苦笑道,疲惫而无可奈何,“到底是哪一位神,凭着哪一条纺锤丝,把我们拉在一条琴弦?”



前提: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