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新年了,搞个置顶

自给自足冷圈同人女,尽量友善,应该不吃人(何

会被屏蔽的东西会发在403和readyard,请自行搜索题目(实在不行可以私信)


关于cp和属性:目前主要搞希腊人,型月限定赫克阿喀,我的一款阴间cp 左右固定派,但是会在左右固定的基础上大乱炖(?) Hades/原典/其他衍生主要吃patrochilles无差(拜托不要TSOA🙏🏻)


你会在本博看到:十分离谱的拉郎,没头没尾的烂文,ooc到极致的一家之言 一言以蔽之,快跑


低浮出老坟头,博主主要栖息在微博和长毛象等地,发言极其混乱,请确保已满十八周岁再来观看本人微博(误)长毛象为本人微博的高级解锁版,更多口嗨更多地雷,请酌情观看

(虽然是洁癖但是欢迎杂食朋友来玩desu)


找我微博id很简单,搜我cp,广场上就我在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