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woc一回来发现自己百粉了有点激动
按惯例应该开点梗的但dbq我能力很有限不是自己的梗写不出来……

这个周末会写一篇,请大噶选一下:
1.更B&B
2.更魔鬼出没的世界
3.一个白灰短篇,是BE,很奇怪
4.一个更加奇怪的设定,布鲁斯早已死去,但蝙蝠侠永存(这个可能会极短,能写完就附赠)
5.开一个新坑,之前提过的荒野求生abo,超和蝙互不理解为前提

截止到明天我下课(17:50),没人理我就随便写一个
这是我放假前最后一更了,放假前我都不会上老福特了,如果大家看到我上线,请一定骂我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