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阿提卡风情卷饼的制作方式

或许有一些nsfw(?)




“你知道吗,”深呼吸三次,向来以稳重和自制力著称的枪兵依然没有处理好脸上的笑意,“蒂奇说这种场面一般被称作经典复刻。”


骑兵板着脸——不知道是潮热还是光线映射——这唯一裸露出来的皮肤有一丝绯红,与他身上裹着的布料相得益彰:“那我看你很愿意复刻一下上次搭乘我战车的经历。”


“我不知道你在闹什么别扭,突然出现状况的是你吧?”特洛伊人说,“麻烦不要这么扯我的斗篷,第三再临毕竟还是很消耗资源的。”


阿喀琉斯没有答话,只是缩了缩身体把披风裹得更紧。


“所以呢?你现在感觉怎样?”年长的阿尔法俯下身,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有没有他们所说的那种‘沸腾的欲望’?”


“我现在唯一沸腾而难以填平的欲望,”他说,“就是开着我的战车从你身上碾过去。”


“天哪,”他故作惊讶,“我以为你每天都这么想,那可真是有些欲求不满了。”


阿喀琉斯磨了磨牙齿,似乎在本能的驱使下选择了安静地蛰伏在安全地带并控制信息素免于暴露而不是跳起来和对方打个鱼死网破——尽管每个人的激素调节不同,他的筑巢行为经常过于野蛮血腥,这里不方便表述——但是,他开导自己:这特洛伊人也得意不了多久;等他把这条浸透他信息素的红披风还回去——此人下一次周回的搭档正是那位行动果敢、嗅觉灵敏、很不幸有些头脑混乱的亚马逊女王。




评论(5)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