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起司蛇

“我无言而对:阳光太好,不是个说话的好天气——我摇摇头,离开了家,跌跌撞撞,接着站起身来。”









目前是Fgo赫克阿喀人,很阴间,不值得观看

“绝无可能!”枪兵把手举过头顶以示清白,“我和他之间只有憎恨、憎恨、无从解释又深入灵基,无论多少次召唤……”

“那太好了,”塞浦路斯女神闻言拍起手来,红发女神比异闻带的自己更热情健谈,更能把人逼疯,如她一贯的喜怒无常的作风,“这剥皮蚀骨的诅咒、纠缠不清的伤风!有什么比这爱恋更适合摆在我的祭坛前?”


“他要我死——”

“多少情人都要死要活!”


“他折磨我的尸体——”

“在希腊每个思春少女都渴望与情人身体接触!多可爱的占有欲!”


“他是我流血的伤口——”

“伤口和伤口贴着,不正是生命交融!我比谁都清楚:爱欲中的每一眼就像是尖刀,时刻剜着心脏和骨头。”


“那确实是尖刀!”


“阿芙洛狄忒大人!”牧羊少年实在看不过去,叫了起来,“我一向尊敬您,可您干嘛非要调侃我可怜的哥哥?”


“唉,女神,您对爱的解释未免太本末倒置。”迦勒底的御主也不免帮腔。


“不不不,小东西,”司爱欲的女神眼睛熠熠闪光,双颊绯红,“是你对爱的定义太麻木守旧。”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